2015/12/25

飛盤 Flying disk

小羊有一天看到我回來,在跟我聊天的時候說到他們班有兩個同學很愛玩飛盤,他們用什麼水果盒的蓋子在教室後面玩飛盤。我心裡就想著說,我們家也有飛盤啊....

現在我是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不遠,來回34公里而已。當然是騎電動式的,還好的是,沒比以前慢,還比捷運快半小時。

每天騎在河濱印象最深的有幾個,一個是美景,台北的河濱不臭,晚上感覺相點漂亮,每座橋都有不同的亮點。
一個是早上的鳥叫晚上的蟲鳴,真的是相當貼近大自然。有一次我還連續幾天看到烏龜。
一個是在大稻埕那邊有好幾堆人在唱卡拉 OK, 也有人做才藝表演。這一點有好有壞,壞處當然是相當吵,好處是感覺到人們貼近自然的一種渴求,而我也能享受到這樣的環境。

一個就是有人在丟飛盤,只要不下雨,就有兩組人在丟飛盤,可以丟相當相當遠。說真的我很愛丟飛盤,可惜兒子們不怎麼願意陪我。以前買的就感覺爛爆了,一下子就壞,問題是不知道去哪兒買。

加上小羊好像看同學玩飛盤勾起了爸爸的這個願望,透露出想玩的意願,所以我就用衣架加泡棉做了個飛盤,一試之下還真的相當遠啊。話說,我一開始是用報紙做,唉,就不說了,真的是失敗。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