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晾衣服 Dry in clothes stand

現在的國小相當注意要求小朋友幫著做家事,小羊小肯也都很聽話,尤其在要爸媽簽名時,就更乖了。中間過程我就不說了,就說說現況。

目前小羊小肯天天輪流晾衣服。然後,每週洗一次假日的碗筷。

本來是說好一人洗一天的,可是這兩傢伙卻會計較誰誰誰哪天洗的好少,又會說誰誰誰因為回台中老家沒洗到。總之,後來,目前,就是他們只需要洗一次就夠了。唉,上週都是我洗的,上上週也都是我洗的。說真的實在是懶得催他們了。

還好的是,他們天天輪流晾衣服這件事就沒有變動。但是,小肯說真的相當....(我不想用某個詞來形容).....平常他早上起床會換校服運動服,把昨晚穿的丟床頭,然後,等哥哥晾衣服那天才咚咚咚趕快拿出來放籃子裡。

問題是難道哥哥不會學嗎?會,但是哥哥一說到這個,就又流淚說:小肯每次都不讓我拿去洗衣籃。小羊當哥哥真的是失敗啊!

所以,現在我們家洗衣機就一天多一天少的洗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