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坪林 - 續

剛剛還沒說完,第一件當然是賞蕨步道,第二件是遇到茶老闆娘,這件事有後續...

老闆娘堅持只賣好茶,我心目中的「便宜茶」,她公公原本是說好...,但是在老闆娘眼前是買不到的,我跟老婆只好等她老公回來,所以也就聊了很久,我不插嘴的情況下也就跟她女兒玩捉迷藏囉!

後來,小羊打電話來,說已經開始烤肉了,什麼組長要搬東西,叫我先回去,所以老婆就留下繼續聊天等買到茶葉。

我回到鐵馬新樂園後,小羊小肯跑過來,小羊哭著說,都被分完了啦,我們沒東西怎麼烤肉....一直到他看到我們第八組的其他媽媽們在生火,旁邊一堆食物,他才笑臉迎我。

以上就是第三件難忘的事。

第四件是,烤肉烤到一半,小孩子都吃飽了,後來有小孩跑到河下面去,老婆也回來了,我就交棒給老婆,然後說,我去照顧他們。呃,其實是我也下到河裡去帶著小朋友玩水漂。底下就是當時的照片







中間上來了一次,又吃了一頓之後第二次又下去,這次卻引來了一大堆小朋友,有高年級的,最後大約有20幾個吧,就不記述了。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小羊還緬懷著說,坪林真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