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蛇板之運動健康操 health exercise exercise on snake board

小羊小肯已經有辦法在蛇板上做運動健康操了,對小羊來說,這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但是今天錄到的畫面卻是順暢版,上次記得最後還摔下來,這次從頭到尾都很順暢,做完健康操還可以邊溜邊看報紙呢。
底下之前一天的障礙練習,說是練習,其實早就很順溜了,所以比較像是為了滿足爸爸的好奇心而進行的表演而已:

09:40左右的最新消息是,社區已經有小孩看我們溜的很快樂去買了蛇板來溜,就如當初我們預期的,這溜蛇板我覺得遠比戰鬥陀螺好太多了,買一次就可以溜很久,隨時隨地都可以溜,單人可玩,多人更好玩。我猜漸漸的社區會造成流行,只要我們常常下去玩給大家看,這也可以讓小羊小肯體會一個流行是怎麼發生的。

小孩子真的是千變萬化啊,剛剛,10:12 左右,小肯已經在社區崎嶇不平的路面滿街走了,而小羊更厲害,社區無障礙坡道都能上下自如了呢。

PS: 上傳斷斷續續的,這也是雲端化的弊病,所以歷時很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