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010101 元旦

民國101年0101這一天,我們相約去新北市政府前升旗.....說真的,為了這一天小羊等待了很久,昨晚睡不著,說要設定鬧鐘,都躺好了,他們還是忍受寒冷,兩個人都去設定好鬧鐘才睡得著。

元旦當然要一大早就起來,因為要領國旗圍巾,看我們有多早起吧:
路上有跟小羊說,爸爸長這麼大,四十幾年來,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結果小羊說,那我終於比爸爸早參加囉!!!

說真的排的還真久,可能是我們看錯,以為六點半要升旗,可是都六點半了,人龍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小羊還因此哭了起來。民政局的人走來走去宣導若沒拿到圍巾還有紀念品....什麼一人一件....可是才走沒多遠,就又有人拿擴大器在說圍巾已經快沒了,記得要拿紀念品什麼的....真是的,讓小羊又哭了一次。我才想說,為了這圍巾,可能會失去很多票啊。
為了證實我們有多愛國,看看吧,讀書不忘了在身上插滿國旗。
為了這個升旗典禮,我們還練國歌、國旗歌呢!小羊學校因為大樓在整修,使得一個學期沒有升旗了,特令人期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