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蛇板續snake board2

其實就這麼三兩次的練習,小羊小肯已經算是不怕用蛇板了,而且在我來看已經練習的很棒了。想沒多久前第一次練習時,他們每次上去每次摔,每次摔每次上去,而我怕他們失去信心,還可以示範給他們看「確實可行」。而如今卻只能看他們享受了,因為....有一次我站上去竟然發出「ㄌ一ㄝ」一聲,感覺要裂開來了,後來就不敢再練習。

底下的是星期三的影片,第三次練習,昨天星期四也練了二十分鐘,小羊已經可以在蛇板上面搖搖擺擺的玩弄自己的姿勢,不過我沒拍下來,下次,我會拍小羊跟他表弟 PK 的畫面上來。
現在說說小肯。底下可以發現小肯也算會溜了,至少溜很長。小肯摸起來看起來都比較有肉,可是從小運動都比哥哥差,跑步如此,爬竿子如此,直排輪如此,蛇板亦復如此。另外,他也不服輸,一直練習一直練習,摔倒次數比哥哥多,卻沒聽他叫苦過。
底下影片中的椅子變少了,就是要讓小肯練習更長,其實上次他已經會溜很長了,只是因為會跌倒,這次他就又從很短的距離開始,遵照我之前的指示,先讓自己站在蛇板上感覺很自在,要溜再溜。所以這次還是我講了很久,他才主動說,不然把椅子變少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小羊喝個水,竟然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