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蛇板 snake board


約一年前帶小羊小肯去逛玩具反斗城時,很想叫他們買蛇板,不過因為社區沒人玩,所以小羊不要,小肯是跟哥哥的,所以後來就沒買。後來也有幾次逛商場有看到,再次問過小羊,他仍然沒興趣。

上上個月回台中時,看到表弟在玩蛇板,幾個兄弟都跟在旁邊看他一個人表演,小羊就超想要的,後來我跟他約定好聖誕節買給他。不過因為表弟不肯分享,所以後來玩丟球遊戲,從樓梯間往房間窗戶丟,也算玩的很開心,誰知道,後來竟然打起來了,這事直到一個月後.....

上個月回去時,小羊表弟本來還在生氣,不想理我們,這小子怎麼記恨這麼久,其實誰是誰非誰又搞得清,所以我當時處理過後,這次也就懶得理了。可是後來他一見到小羊小肯,馬上就玩在一起,畢竟是小孩子。後來回台北後,我就馬上各買了一台給小羊小肯玩,上次玩了一小時左右,這星期馬上有成果了,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棒。
號外號外,剛剛上傳影片到一半,小羊跑來跟我說,爸爸我會溜了,剛過去一看,確實成果很棒,至少會轉彎了,尚需多練習。前前後後歷經二個假日總計不到二個小時,算是很簡單的啦。

這兩週他們都在閱報室練習,第一週我全程陪著,結果他們一直站不上去,我試了下,反而比他們厲害,誰知道這週再試的結果,他們一下子就進展很大,我在上傳時進度不變,他們卻大步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