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你要記得吃 remember to eat

底下這張圖到底是幹嘛的呢?

老婆有買維生素片給小羊小肯吃,錯,那是之前,後來有一大段時間沒吃,小羊小肯後來又說要吃,老婆就叫他們要自己出錢買,所以算是兩人一人一半。

因為小羊小肯都是跟我進浴室,不管是洗澡或是刷牙,當然現在長大了是他們自己刷,但是也因此小羊記得我刷牙會出血,他也知道這叫牙週病。然後有一次他不知道是看書還是看瓶子,竟然拿了一顆維生素要給我吃,我當然就吃了。後來有一次回家看見門口貼了底下這麼一張紙....老實講,我進門就是要回家吃晚餐,就沒細看。
後來隔天早上上學前,小羊問說,『爸爸你有沒有看到門口有什麼特別的?』我想了想,說「有,有一張紙」,然後他就擺出一付「你再想想」的表情,我馬上起身去看那紙上面寫什麼。想必上面寫什麼是很清楚,讓人超感動的,馬上想辦法把裡面的維生素吃了,轉頭跟小羊說「謝謝,爸爸好感動」。

這邊我先不解釋「你幫兔」,有誰可以猜到什麼是「你幫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