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武陵之編織 Double Tenth National Day -5


味全農場民宿老闆娘是個非常愛學習的人,對我們來說或許只有幾十公里,對他們來說,或許只有一趟公車,卻從武陵農場跑到梨山去學編織,而剛好這是小羊跟我講很久的一項材料,呃....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只好叫它捆箱繩。用捆箱繩來編織是很常見的,我有用錄影檔記錄下來,照片就這兩張。小羊是從頭到尾沒離開座位,小肯卻在旁邊非常無聊,甚至還想要早點『回床上』。

說到床上,因為每次出去住民宿,小羊小肯都老愛賴著床,或是在床上跳來跳去,或是拿棉被鑽山洞,而這次因為東北季風加上颱風外圍影響,山上算是時不時就有細雨出現,所以我也沒強求他們出門玩。所以,為了讓小肯能多待到老闆娘做完小羊希望的筆筒,只好拿出手機讓小肯玩。

照片中另一對男女住我們對面雙人房,相信視野非常好,若有來這邊住的話,或許可以跟老闆娘特別講「我要視野好的那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