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中秋節 Mid-Autumn Festival

我大概了解為什麼我就是學不好英文,好好一個中秋節,竟然用 google translate 翻譯成『 Mid-Autumn Festival』!!!話說,當初我在寫端午節時更慘,翻譯的我都看不懂。

今天中秋節,下午去玩沙子回來之後,我就讓小羊小肯在樓下玩,剛開始是我幫他們充了很多顆水球,反正就是一直玩,一堆小孩子,而我難得的休息時間,就上傳了很多照片/影片。

我們社區真的是很棒,反正你知道的節日都有舉辦活動,前陣子的普渡,今天的中秋節。尤其今天的活動,不止是抽獎而已,也不止是抽現金,還有很多吃的,真的,社區很多人對抽獎現金5000元沒興趣,反而是全家下來吃晚餐。我猜跟我一樣,就為了那個氣氛。

就拿小羊來說,八點半的時候,我覺得已經太晚了,就催他上來,那時候從二、三十人的數目已經銳減到剩下四個人在玩鬼抓人,而且明明大家都有氣無力的,連鬼都懶得跑了,可是小羊一聽我叫他上來時,竟然哭了,他說....

難得有這樣的活動,可以有這麼多小朋友,你就不讓我多玩一會兒。

其實我已經催了四趟了,這次是真的要拉他上來,因為都還沒洗澡呢,而且明明兩個都玩到滿身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就為了這樣緣故,電梯上他完全不理我。不過還好,洗完澡就平復心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