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開學樂樂開學 Happy New Semester

開學了,小羊小肯變得更加要好,他們最常的活動,就是小羊到二樓找小肯,而小肯則到三樓找小羊。咦?怪怪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就問了「難道你們不會相出路?」小羊說「會啊,有時他在我們教室前門,而我是從後門走去找他,就找不到他了」。

然後,開學一星期以來,我問小羊認識了幾個同學?第一天,他說「我就認識那個圖書股長申香╳」,第二天我又問他,小羊,你有沒有認識新同學?他說「有啊,有一個申香╳,一個香申╳,還有一個╳申香」。

好吧,那換小肯,第一天晚上小肯很開心的說,他知道他旁邊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我就問說『你說你旁邊那個女生你知道她名字,那她的名字叫什麼?』小肯回答我說『我忘了』。這下子,老婆在旁邊幫他急了,老婆說『你不是說她叫....』老婆話還沒說完,小肯就回答,我想起來了,她叫.....這下子換我忘了,所以就不打了。總之,小肯開學一星期下來,跟他哥哥一樣,就認識了一位坐旁邊的女生,而且而且,兩個最常做的事,就是跑去找對方。

我已經看到一對超級宅男兄弟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