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無法言宣的苦處 Unspeakable suffering

買了塊地,心裡一直在想那塊地,從露營平台、吊床到盪秋千,甚至是流籠,總之想了又想。每次提到要去那邊施工,老婆總是百般不願,上星期五晚上因為要南下做客,我心裡想著又可以順路去把秋千弄好,結果.....

老婆說,她爸爸,也就是我丈人也要搭我們的車,所以不能去!!!天啊,我相信很多人不明白我寫的這句,因為,某些家裡的事情導致老婆不敢讓她的家人知道我們新買了塊地,就因為這樣,讓我整個人沒精神,七點就跑去睡了。

對,我還真能睡,兩個小孩也跟我早早就睡了,幾次醒來,老婆都還在客廳。不過睡到三點我就再也睡不著,想來想去,突然想到,因為南下做客只要下午出發即可,我可以自己先過去!!!聰明!

後來,老婆不得不跟著我過去,路上,她還說,我早就猜想著你會提出要先過來一趟。這難道是心電感應?好吧,我不得不說,老婆這次的體貼讓我感動到,我也很努力的布置好新的吊床(三號)及秋千,小羊小肯玩的不亦樂乎。後來,老婆去採菜,小羊去找大姐姐,結果他們兩個一直沒回來,我就心急著要開車去載他們,這樣比較省時間...

嗚呼,我的粗心大意,竟然讓我沒注意到後門沒關就倒車,好死不死,那邊又有一根電線桿,撞上去後我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下車一看才知道大事不妙,後車門無法關上!!!!!然後,這台車有個好處,門沒關的話,它會嗶嗶叫。唉。

那車的後門是上掀式的休旅車,掀開之後超驚世駭俗的,南下的路上,整路都聽得到框噹聲響不停,就算是我已經將後門放下來了,整個隔音效果仍然是0!!!後來更慘,回台北,在後龍交流道,繳完錢,後門竟然飛起來!!!關了三次都失效,後來找我兒子的跳繩「綁」住。

懶得寫了,總之是一個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