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有木國小

星期六原本預定去爬五寮尖,不過因為實在不宜小孩子爬,而且,小羊腳受傷,而二姐她也不適合,因此就放棄,改往有木國小。

這次小羊小肯玩流籠玩的不亦樂乎。底下先放幾張別人的照片,最古老的一張照片比我還老。







--0929--

小肯是在哥哥玩了很多次之後,硬被我拉來坐的,叫他用站的他不敢....but...



小羊是都想要自己站,老是叫我不要幫他拉,可是前幾次我哪敢啊...



看小羊自己盪的感覺如何?



盪完之後,小羊還會自己拉回來呢!!!




其實我跑來跑去至少十趟,真的是超累的,卻也非常快活。到後來,小肯已經會自己爬上去說要「再一次」,而且都是用站的呢!!!他們在盪的時候,超愛上下晃的,應該是非常特別的感受,不過小羊在晃的時候,卻讓我感覺他想「前進」。



全景圖



放上影片證實一下到底爸爸是怎麼當的,影片中的動作我來回做了遠遠超過十次,只能說數不勝數。到後來讓他們自己盪下去,我只負責拉回來。當然有小羊就要有小肯,呼,超爽的。




到小肯用站的時候,都已經累斃了,而對小肯來講,卻才剛開始。


走獨木橋的話,小羊超會的,小肯則不行,有影片為證,後面裝傻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