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我幫你洗澡

小羊真的長大了。前幾天的晚上,我原本要幫小羊洗澡,放好水後問小羊要不要自己洗?當時他心情好就說好。這時候小肯見到哥哥在洗澡也開門進來要洗澡,兩個人怎麼辦?我只好說「小肯你先等一下,讓哥哥先洗」,誰知小羊說「小肯,哥哥幫你洗」。就這樣,兩個人在裡面洗澡,而我則在吃飯。在我吃飽後,小肯竟然還沒出來,偷偷看了一下,小羊剛好在幫小肯洗頭,看得我心驚肉跳的。幸好小肯不太怕水,小羊又不讓我幫小肯洗,就這樣小羊真的幫小肯洗好澡。

小羊說要自己洗時,我對他說「你自己洗的話,不管你怎麼洗都好」。當時我心裡想著的是,不管你要不要洗頭,不管你要在裡面怎麼玩都好。經過這晚,我知道小羊真的長大了,是個好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