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挖大便

怪了,不知道原因是啥,小肯竟然半夜會用手挖肛門。有一天晚上,老婆竟然叫小肯去洗手,當時我迷迷糊糊的,只覺得小肯還乖乖的去洗手,回來後沒多久,小肯又跑去洗手。我覺得奇怪就問在幹嘛呢?老婆說「小肯自己用手挖大便,我聞到好臭」。那次,小肯會第二次去洗手,小肯聽了媽媽回答後說「我剛又不小心挖到大便」。敗給他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弟弟總愛把手放在屁股上,我們問他,他會說屁股癢。後來證實是他肚子有寄生蟲,很怕小肯也是這樣,目前看來是沒有,那天,搞不懂他是怎麼了。

我一直以為小羊愛作夢,而小肯是一覺到天亮,看來是小肯也會作夢。昨晚,小肯半夜大哭,哭著說「爸爸你吃太多小S了」。其實我很少吃小S,小肯這項夢境應該指的是小羊,我算受到不白之冤。或許,挖大便或許也是作夢造成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