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都是小肯惹的禍

小肯常常尿床,卻又不讓人包尿布,老是說,我不會尿下去。

過年前有一天,哦,這一天其實很久了,一直想寫卻忘了寫,我竟然夢見我自己尿床了,尿床前我還夢見在夢裡我找了個地方尿尿,夢裡醒來後才發現尿床。後來不知怎樣醒來的,才知道整個完全是個夢。當然現在時過境遷,要不是我一直想寫,還真的忘了這件事。從頭到尾真的是小肯惹的禍。

從小羊還在尿床的時代開始,我就為了怕小羊因為尿床影響心理,當時我就一直告訴他我小時候常尿床的事,在尿床當天在夢裡會夢見找廁所,都是在廁所尿尿醒來卻發現尿床。後來不知道怎麼養成習慣夢見尿床會醒過來,而不會尿下去。

也不知道小肯雖小卻聽多了故事還是怎樣,每次尿床都讓人覺得他完全沒有心理陰影似的,一尿再尿。最近受不了小肯的要求,晚上不再包尿布,都在我半夜醒來時抱他上廁所。這效果還不錯,至少,最近已經不再尿床了。

就在剛剛,我夢裡夢見抱小肯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回來就睡我旁邊。在夢裡我又想起來,根本還沒帶小肯上廁所,怎麼小肯就在我旁邊,而我又很累,戰鬥很久之後,就決定還是抱他上廁所吧。誰知怎麼這麼重!抱個不好差點讓他掉下去,在小肯尿尿的時候,我發現他的尿很多,我還對他說「哦,小肯,你這次怎麼很像哥哥,尿好多哦」。當時我心裡還很得意的想著,幸好我有醒來帶小肯尿尿。

就在我放下小肯時對他說「小肯,今天你就睡小羊旁邊」,這時我才發現哥哥怎麼不見了,而一旁的老婆竟然翻了個身說「小肯,起來尿尿了」。我一直到現在才醒覺,我抱的是小羊。天啊,那時我突然發現,我睡醒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這兒寫這篇文章的整個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