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料理鼠王





元月十四日這天我下班後,發現小羊他們在看料理鼠王,還沒坐下來吃飯,他們就邊吃邊大聲跟我分享今天去吃大餐遇到了料理鼠王。

年前公司發二張餐券,王品頂極的,每張值一千元,我還加碼厚臉皮跟同事半買半相送ㄠ了兩張。因為小孩十二歲以下免費,本來跟老婆相約要找她二姐及小羊他媽咪一起去,誰知老婆她二姐說「妳老公去我就不去了」,這話還有個意思是「一個大男人去湊什麼熱鬧」,所以最後就變成老婆又加碼找了小肯他舅媽趁我上班的星期三跑去。

話說這天他們回來後,就一直在談料理鼠王,我邊吃邊聽倒也把整個過程聽完了。原來因為星期三下午,可以說沒人,大廚在替他們服務時,小羊小肯一直對他的廚師帽感興趣,加上那個大廚長的很像料理鼠王裡的那位仁兄,講著講著,就變好朋友了。等大廚忙完後,還把帽子借他們戴,是個非常快樂的回憶。

慘的是,我聽到後面,竟然聽到說「我們下次還要去」。好吧,看在圖中那個年輕漂亮的妹妹不知道是從哪兒來插花的,有機會就去認識認識,據說那位姐姐還特別加碼端飲料給小肯,這麼說來,下次我單獨帶小肯去應該很吃香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