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丈人生日之小羊不見了



有看到小羊嗎?沒有,只剩下三個。到底怎麼回事?一下車我就在找小羊,只因為剛剛小羊不太聽話,下車時我就想說先去找小肯,後來我忘了處理小羊就帶著小肯下車,老婆也沒分工去帶小羊,結果因為停車不便車子開走了。問了所有人都沒人見到小羊,這下慘了!雖然大家猜測小羊應該在車上,也請小羊他舅媽聯絡司機卻遲遲不見下文,擔憂至極。當然看照片看不出來啦,因為那是剛下車時照的。幸好後來兩個小的哥哥們說要在車上玩,在找到小羊時還見他笑笑的,原來是在車上玩捉迷藏,也因此後來一直在車上玩,還躲到座位底下去了,讓這一段小羊失蹤記畫下美好的句點,感謝老天爺保祐。這也提醒我,得好好注意自己的小孩,我一直在擔憂的不是小羊不見了,因為我下車後沒發現什麼陌生人靠近,而是擔憂他一個人在車上大哭。當然萬一真的搞丟了,我猜我會自責到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