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那是我的招牌



晚上回到家時,老婆在洗澡,客廳上只見小羊小肯乖乖的在扮家家酒,在我吃完飯,甚至洗完澡,還幫小羊洗過澡,直至出門前,小肯都一直在賣他的米奇飯飯。

當我還在吃飯時,只見小肯用的有的喊「來唷,誰要買好吃的 Micky 飯飯唷」,「一碗米奇飯飯只要一百個一塊錢唷」,各種喊法令人不覺來到飯館,真的是敗給他了。他可是喊的很認真,也不太管是否有人要買,我在一旁看了不忍,就跟小羊說「你看小肯那麼用力賣他的 Micky 飯飯,你沒想要買一碗來吃嗎?」這時小羊才跑去說,好,我要買一碗 Micky 飯飯,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小羊手上搶走了 Micky, 小肯急著大喊,「那是我的招牌,不是飯飯」。

小羊似乎還搞不懂小肯的話,還說「我是買你的 Micky 飯飯」,我只好補充說「就像你愛吃的火車飯飯,你不會是在吃火車吧」,小羊聽了直笑,卻終於把 Micky 還給了小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