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我是胖虎續集

之前才寫過我是胖虎,現在就要來寫續集了,真快。其實也沒什麼要補充的啦,只是最近小羊小肯吵的兇,在他們心平氣和時,我問小羊說,「小羊,若給小肯選,你猜小肯會選你還是選爸爸?」小羊說「我」。

我發現他們吵架,起先都是小羊不給小肯玩具,當然這決定對小羊來說沒什麼不對,錯的肯定是小肯,可是小羊每次都哭,有一次甚至還躲到廚房,我在洗碗還以為他們在玩躲貓貓,結果小羊還被小肯拿棒子打我才知道,又有玩具差點被搶。像昨晚小肯又搶小羊正在用的藍剪刀,小羊當然是搶不贏啦。老婆提醒他自己還有一把,誰知道當小羊去拿了新剪刀後,小肯又要搶,差點又被搶走,我只好放下洗碗工作出面抓住小肯說「哥哥那把比較爛」。當然還分析給他聽,小肯似乎有聽進去了,小羊在一旁還說,「啊,哥哥的怎麼沒辦法剪紙」,我就趁勢補充問「小肯,你要跟哥哥換剪刀嗎?」小肯說,不要。

呵,這一招我常教小羊,看來是學會了。話說回臨睡前,他們在看免子牙醫,我不知道怎樣談到「我們家誰最像胖虎」,小肯說「我不想當胖虎」。今晚,雖然還是爭爭吵吵,小肯卻曾對小羊說「哥哥,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