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小羊拉小提琴



小羊學小提琴不是我這當爸爸慫恿的,想來也不算是他媽媽為了較早的起跑點讓他學的,比較正確可靠的原因,應該是對面的 kiwi 哥哥。小羊很愛跟他玩,年齡接近不說,還同性別,難得都很好動又乖巧(矛盾?)。

老婆為了讓小羊學琴,想方設法跟她大姐要了一把二手琴,好不容易搬回台北了,卻被老師說太大了,只好去買把新的,卻發生一件事,稍後再來說。總之,小羊學琴也算彌補了他老爸先天不足的遺憾,只怕他也是後天失調,希望他能持之以恒。




趁上傳影片的空檔,說明一下那件事。當天晚上,記得應該是星期五的晚上,開著親愛的小紅全家出門去,為了進去挑琴,我一個人把車停在稍遠黑暗的角落。好不容易拿到琴了,小羊小肯也坐好了,後面來了垃圾車,我就趕緊把車開走了,還跟小羊小肯聊著天呢,卻聽小肯一直在問我一句話「爸爸,你怎麼不讓媽媽上來」,我一時還沒聽懂小肯的話,他老是講的不清不楚,等我會過意的時候,竟然發現,對啊,老婆怎麼一直沒說話!這時才知道她沒上車,而車已經開到一半的路程了。等回頭載到老婆時,只見她氣嘟嘟的。而我,心愧到完全啞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