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我變女生了


昨天小羊終於從學校以「十個貼紙」換回一個他期待已久的玩具,一隻鱷魚造形,兩顆眼睛都是保麗龍球,從鱷魚後段吹氣後,保麗龍球會往上飄,這種玩具以前是用乒乓球來玩。

小羊也非常樂意借給小肯玩,兩兄弟算是相處愉快。今天早上臨出門時,小肯竟然要帶這玩具出門,我不小心說了一句「小肯,你不能把球弄丟」之類的話,小羊就再也不讓小肯帶走。唉,果真是禍從口出,為這事小肯一路哭,直到上車。

回想起昨晚的情形是這樣的,因為兩顆眼睛在包裝裡面有一個雙峰造形的軟塑膠罩子保護住,拆開之後一直沒丟。那時候我在廚房那邊,只見到小肯後來躺在沙發上直說「我變女生了」,我一時還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婆在他旁邊看了直髮笑,後來老婆說,小肯把罩子放在胸前,我這才恍然大悟。小肯,還是頗有創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