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考古玩具 dig

上星期,同事 Rex 問我要不要"考古玩具"給小羊玩,我問了一下什麼叫考古玩具,他說的我有點難想像,隔天我拿到後,送給小羊玩,當時我還沒吃晚餐,就幫著小羊「刷沙子」,小肯則在一旁很好奇,就要搶工具去幫忙。總之啊,父母難為,我只好把刮下來的沙子給小肯玩,父子三人玩的不亦樂乎。

什麼叫考古玩具?其實是一丸沙球,還算堅固,我也不知道裡面包了什麼,就跟小羊說,「小羊,我們一起來挖遠古時代的化石,也許也挖到恐龍」,當時我還提了小叮噹裡面跑到遠古時代,總之從以前我就有稍微交待了什麼是化石,他也很有興趣似的跟我一起考古。

後來挖出來外星人的化石,金金亮亮的,應該是銅製品,我就跟小羊說「你看,外星人在很久以前就來地球了」,小肯在一旁聽了就問為什麼外星人要來地球,其實還有些問答,我都忘了,重點是,這考古玩具剩下來的沙子,後來還曾經放在後陽台給他們玩。

除了發生「刷子」的事件外,上星期日我們還去板橋體育場玩沙子,那邊也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