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小羊的大腿



今天晚上,我也算很累,老婆已經陪小肯進去睡,我就在客廳躺在小羊的大腿上假寐,就如上面這三張圖一樣。後來老婆又跑出來,鬼混了一下,在聽到我跟小羊說,「不然你跟媽媽在這兒,爸爸要進去陪小肯睡」之後,她就趕緊說媽媽要進去睡了。所以,客廳又恢復成只有我跟小羊。

而小羊,則在過不久跟我說他餓了!吃了我便當裡的肉肉與我老媽煮的滷蛋之後,還吃了三分之一的超大蘋果才算飽。我也累了,就跟小羊說,你剛剛說吃飽要讓爸爸躺你的大腿的,他聽了馬上說「我可以啊」,這就照下來上面的圖。啊?你懷疑這圖從哪來的?當然是從我們家的相機來的啊。

我一直在想,哪天等我老了,老到不太能動了,小羊小肯還會像我們照顧他們那樣照顧我們嗎?或許,像這樣的鏡頭是我們這一生中最親密的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