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你抱卡好

上星期五老婆答應小羊要去動物園,誰知小羊仍然要當宅男,星期六在家窩了一星期日好不容易出門去搭捷運,小肯高興的直亂轉圈圈。說到這個,小肯常有一些小動作,像他若興奮時,會食指對食指互碰,有時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轉。

其實動物園去了好幾次,每次去最好玩的,其實是坐遊園公車,所以我就提議去搭貓纜,誰知一趟下來老婆直喊頭昏,而小羊竟然還說下次不要再坐了。才說完沒多久,在捷運回程卻又說他還要再坐纜車,真是敗給他了。

下午則在四點半左右由老婆提議全家去體育場玩沙,那是上次發現有人把跳遠用的場地拿來玩沙,所以小羊小肯非常高興。小羊還會挖陷阱,而小肯最愛玩的是水桶,用沙子來澆花。這天下午就這樣玩到快天黑,老婆後來去跑步,我後來想著「也應該快回來了吧」,抬頭一看真的剩不到二十公尺,就叫小羊小肯一起拍手鼓掌,呵,誰知老婆沒什麼感動到,卻直嘆好累,還叫我也要去跑。

跑步其實對我而言沒什麼,雖然很久沒在跑了,我雖然慢慢的,跑了兩圈下來,小羊都給我拍手,第三圈小羊竟然說要跟我跑,此時小肯又當起跟班小子,我就一個人帶著兩隻小的跑操場。說真的這畫面還算幸福,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想,哪一天真的可以三個人一起跑的話就好了,想著想著,才差不多跑五十公尺,小肯竟然告訴我「爸爸,你抱卡好」。就這樣,背著小肯把剩下的 3/4 跑完。後來老婆又帶著小羊小肯去跑步,而我則在把玩沙工具收拾好之後追上去,當時小羊跑在前面,他是真的很愛跑步,而小肯跟媽媽慢慢逛大街,就在我出聲後,小肯立馬轉頭等著走近後說「爸爸,我愛你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