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玩具間 the toy room



影片中,小羊小肯在玩的房間是客房,先前好一大陣子全家都睡那兒,十二月初小羊開始說要睡主臥,睡客房那陣子,主臥反而是給訪客們睡的。要說的是,小肯還真的是破壞王啊,跟他講說把箱子拿開的話「房子」會倒,那房子是我蓋給小羊的,小肯會爬上箱子去炒菜,把小羊的房子當鍋子。不過,片中小肯把箱子移開之後,房子倒下來兩兄弟的反應很有趣。在早期,小羊肯定是大哭的,最近小羊還真的是長大了,跟小肯玩得不亦樂乎。

上面說房子倒下後的反應,也直接導至「溜滑梯的產生」,在那之後,他們要玩溜滑梯,我只好拿著床墊讓他們滑,是短了些,可是他們兩個玩的非常高興,這一段我沒辦法照下來供大家分享。不過這玩法後面還有變形,就在第二段影片中,我覺得特別好玩因此有想辦法照下來,當時老婆在客廳看電視,叫她來幫我們照她不肯,只好自己動手,畫面亂了點。而後面這玩法卻為小肯帶來一個意外傷害,有一次他們的位置交換,在「倒」下來之後因為位置不同用力不同,小肯的頭直接碰到木地板而大哭,幸好沒事。



最後這段是小羊幫我們照的,讓我們看看小羊大師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