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創意火車 originality


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陪小羊玩積木、看書、說故事。


小羊很會玩積木,, 事實上我已經很久沒陪他玩積木,每次看到他的成果都會感到十分驚訝!影片中的火車是對稱的,這一點他非常重視,有時我有空陪他玩的時候,一出現不對稱還會被他糾正。當然,思路限於對稱是好是壞不得而知,但是我上次也貼過一則積木,可以顯現在小羊心中也並非全然都要對稱。

這個火車是有兩個頭的,符合我常帶他去看的捷運、或是高鐵等,而且兩頭都有司機,司機還有椅子坐呢。只是小羊還特別發明一種「樓梯」,這就是我要說的創意所在。這種用來做樓梯的積木其實非常不好接成斜的,他竟然辦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