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老婆 my wife

昨晚,應該算是肉麻的一個晚上吧。

到光寶之後,做了兩次的健康檢查,前後兩次都說我有疑似脂肪肝或什麼三酸甘油脂過高之類的,然後,老婆就怕我愈來愈胖。生小孩之後,老婆肚子長了肉肉,可是體重卻沒增多少,有時跟老婆說的時候,還替她心疼不已。昨晚,忘了怎麼談到的,跟老婆在談我沒變重,那時候看著老婆的手說「倒是覺得妳變瘦了」,老婆說,因為壓力太大了。

老婆的壓力,來自生活上的,早上早起,以前我還會幫她買早餐,現在都她下去買,還幾乎天天她倒垃圾,衣服也是她洗好了晾,地也是她在掃的。放學後還得去載兩個小孩回家,回到家還得煮飯。這麼想起來,真的是辛苦啊!

好,我發誓從今後要對老婆更好一點。老婆的手,真的骨瘦如柴,全身只有 43kg, 以體重來說,就跟結婚前差不多,當時結婚讓她很有壓力,婚後幸福重了一些,生了二個小孩後竟然沒有跟大多數老媽子一樣變重反而變輕了,這個警訊不小,特寫下來以銘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