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我長大了 I am my brother

當老二的,到底有多期待自己跟哥哥一樣棒?這一點,或許是從沒機會當老二的人無法想像的,至少我自己就是排行老二(男的部份),但是我自問沒有小肯那種表現出來的企盼。

小肯老是要學哥哥,太多小事我現在也忘了,心中只記得一件事。這兩天小羊都要跟我睡,昨晚他又說要跟我睡主臥,他的說法是「可以聽爸爸講故事」。小羊的記性真的很好,我曾經被他震憾過,事件我已經忘了,但是他可以記得他還不會說話時的事,而那件事我很少(到底有沒有說過我也忘了)跟他提,帶過就好。總之,已經非常非常久,我們一家沒人睡在主臥,主臥反而比較常給外人睡。而且已經有好一陣子我都沒在跟小羊說故事,而是跑出去等他們睡著,我再進去睡,否則他們都很難入睡。好吧,接下來說主題。

小肯昨晚跟媽媽要去客房跟媽媽睡的時候,拿著他的枕頭跑去哥哥習慣睡的位置,說「我是獅子小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