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小羊學校校慶

看在老婆辛苦幫小羊照相的份上,就特別來寫一篇吧。話說那天老婆學校其實有事,她卻特地請了半天假,專門陪小羊,還待到烤肉開始才走。那天,因為倍慈姐姐也就讀該校,所以舅媽就帶著小肯一起參加了。照片這張是老婆自認最棒的一幅,就拿來當片頭。


小羊那天有表演,先說說上台領獎吧,據說獎品是一個「臘腸狗鉛筆盒」,那天晚上我問了好幾回,竟然沒有人肯花個一秒鐘告訴我獎品是什麼,直把我當外人。這個臘腸狗鉛筆盒今天晚上小羊有說到「女的臘腸狗」,老婆在旁邊就立即解說,那臘腸狗什麼耳朵上捲,小曦姐姐說是女的,要跟小羊交換,小羊死活不肯,回到家卻視若糞土直接送給小肯。老婆在旁邊說著說著,奇怪了,小羊又不喜歡,為何就不跟小曦換?我說,因為小羊超愛小肯的,小羊就接話,對呀,我超愛小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