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媽媽的蛋蛋

別亂想。

早上我不是說小羊哭得天翻地覆的嗎?老婆為了收拾我愈搞愈大的亂子,而且今天小羊學校運動會,因此就一直問小羊要不要吃東西。為此老婆還搞了一個蜂蜜鬆餅,誰知小羊邊哭邊說他不吃,就在老婆一直問的時候我很想說,小羊都在哭了妳就別再問東問西的了好嗎?事實上,我很少掃老婆的興,除非是我受不了的狀況。

好吧,不多廢話,最後,小羊被問了很多次不同食物之後,哭著鼻子說他要吃煎蛋。我就心想,與其聽小羊繼續哭,不如早點出門,所以就接話說,那去二姨那兒吃好了,誰知小羊就說,不要,我要媽媽的蛋。

唉,煎蛋還得收拾鍋子,再問了一次之後小羊堅持要媽媽弄給他吃,老婆也真的疼小孩就去煎好「餵」他吃,小肯晾在一邊玩自己的,好像整個早上的事與他無關。小羊吃完一顆還不夠,我也不想吵他,吃掉兩顆煎蛋之後才總算出門去,而路上,小羊堅決不給他老爸牽手,也不坐我的機車,但是......

就在我牽著小肯時,小肯竟然也不給我牽。氣死我了,難道,爸爸就註定要當壞人?當下,我只好一個人走,就在 B3 出電梯轉角,小羊跑出去「嘩」一聲嚇我,他還得意洋洋的,當時我心情沒調整好,沒給小羊好臉色,唉。其實當時小羊已經恢復心情了,看來我的修養實在是不行。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