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我在放炮 Sets off the firecrackers

這次終於有放到二年來第一次颱風假,不過卻非常無聊,昨天閒極無聊之下帶兩隻小的下去玩,誰知一開始是跑著躲雨時小羊被我拌倒受傷,接著是我在用塑膠翹翹板推小羊小肯當滑板車跑時讓我的右手虎口剝落了一塊皮。傷心九一八。

早上在看水果奶奶時,小羊問了我一句:「爸爸,今天要上學嗎?」我說要,他就又問說「為什麼颱風不一直停在我們頭上?」我回說「颱風是很愛玩的,他喜歡來台灣看看,去日本看看,去南韓看看,去中國大陸看看」。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颱風來每次都有災害,真的是(政府)貪腐山河闊(百姓)水深火熱長啊!想給個橫批「屁」。

後來臨出門時,小肯拿著國旗揮來揮去的,因為是塑膠旗面因此每當在揮的時候就發出霹哩啪啦的聲音,原本只以為他愛玩,誰知老婆叫小肯不要再揮了的時候,小肯說了一句「我在放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