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我家有彩虹 rainbow



父親節那天我仍有上班而老婆跟小羊兩個在家中享受幸福的暑假。上班時突然接到老婆電話,沒什麼寒暄開頭她就一直在講她看到彩虹叫我要出去看,原本以為後面她會告訴我父親節快樂或要請我吃晚餐的。

我家在十一樓的視野非常好,老婆高興地說她看到兩層的彩虹,可是小羊不看害她有點小受傷,只好照下來供他以後欣賞。我猜,大概是希望我說她很幸運之類的吧,可以感受那天老婆在看到多年不見的彩虹真的很高興。

就因為老婆說看到彩虹,我也特別下去樓下順便呼吸新鮮空氣,確實很漂亮,我們有限的技術下得到的照片很難表達那種天然的美感。

另一張是剛搬進去住沒多久照的,當時比較早起,哦,我是指老婆早起比較有空,剛好角度差不多,拿來當對照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