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我家 my house


先前說過小羊非常愛玩積木,小肯有樣學樣也很喜歡,不過沒被我留下紀錄。光看標題應該很容易猜出來小羊在這張照片裡是在堆積什麼,他說,這是警衛室。後來經過我求證,其實是我們住的綠大郡,還有前門後門呢,只是警衛室占了非常大的比例。

說到警衛室,有一天老婆買了二個會閃閃發光的指揮棒給小羊小肯一人一支,人都愛嚐鮮,他們一開始確實也非常愛玩,久了之後小羊根本就不屑一顧,倒是小肯還不時拿來揮揮,若你仔細聽的話,會聽到小肯用他那口齒不清的口音說「我是警衛室」。嗯,我猜他要說的是我是警衛,至於為何我會這樣猜?因為每天早上老婆載他們出門時經過社區車道出口會遇到拿著指揮棒的警衛,但是我們日常生活比較常說的名詞是「去警衛室拿信」或「大門口的警衛室」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