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早晚不一樣 I love you, dad.

這已經是個常態現象了,每天早上,兩個小的似乎都比較喜歡黏媽媽,尤其是小肯。可是晚上睡覺時卻爭著要爬到我的身上躺一下。

小肯很好玩,早上起床老是不要我靠近,指著媽媽的枕頭叫我走開,還說「媽媽的」。還記得沒多久以前我還常跟他玩奶嘴,就是我用嘴巴咬下他的奶嘴後,讓他來咬回去。當時他若用手來搶是搶不到的,玩的還頗愉快,曾幾何時早上起床見到旁邊是我就叫我離開,真的是不知從何說起啊!而每天晚上,因為我常常會替小羊抓背,也常常講故事給小羊聽,或許是這樣的親暱讓小肯吃味,這小子晚上臨睡前總吵著要來找爸爸,通常我們都沒開燈,以他搖搖晃晃的步伐也能穩當走到我這邊,不得不佩服他。通常小羊會乖乖先讓我寵小肯一下,有時我得雙手替兩個同時抓背。最近小肯還加倍要求我要睡他旁邊,當我過去沒多久小羊也會說「爸爸你回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跑去哪兒溜達了呢。

今天早上,小肯醒來一直哭鬧,不知道在吵哪根筋,這種現象似乎是前一晚玩太兇造成的,我說的是這現象不止發生一次,而最近連假也算快樂,或許,以後還會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