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台東之旅 taitung

這次去台東是搭台鐵的台東特快車,在行李架上應該特別好玩吧?你可以想像,一路上兩個小傢伙都不休息,也常常不乖乖坐好,苦啊!

住在加母子灣民宿離海邊只有二十公尺左右,走沒幾秒鐘就可以玩到沙子,這麼棒的海灣相對上遠比其他我常帶他們去的海邊安全多了。記得那天還撿到寄居蟹,是個不錯的場所。


民宿的清晨特別的亮,老婆清晨五點就起床,靜靜坐著聽濤聲看日出,因為當時我在睡覺不確定老婆的心情是否非常棒,可以想像此時若喝著一杯香濃的咖啡就更完美。


這一張是玩沙子的特寫,已經是隔天早晨了,整個沙灘就剩下我們一家三口男丁,看他們專心的神情真的是令人愉快啊。在他們玩沙子之前,他們的老爸早就去海裡游了不短的時間,也是我來台東四次(其中有一次是跟我爸媽來的)裡最棒的一次。下次來,一定要選擇住這邊。


東管處是個不錯的地方,原本去那邊是想去超大型球池玩的,可惜被颱風淹了。照片裡是東管處裡的原住民區,有不錯的表演,也完全開放人家可以自由玩樂器,甚至還有放大炮,是真的大炮,據說當年抗日用的就是這樣的工具。

第二天晚上進駐那魯灣飯店,這邊來過二次,我對這邊不陌生,而對小羊小肯來說,最好玩的其實是有一個大床可以玩。話說回來,房間裡頭也就那麼丁點的地方可以玩。其實這個飯店不小,樓下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晚上還有原住民表演,不過,看得太多就沒新鮮感。

第三天我們去海邊騎腳踏車,幾乎每次去都有騎,若有人去台東的話,建議一定要去一趟。背景那個方框就是要給人照的啦。猶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跟真正的羊合照,不過照片要找找,後來去就再也找不到羊了,可能被趕盡殺絕了,哀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