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這樣也能忘了 absent minded

老實說,有時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自從小羊中班開學後,每天都看完公視的閃閃小超人(原來是有企鵝歷險記的,可惜停播,變成兩小節的閃閃小超人)後全家出門上學剛好。因為是國中附幼,必須有人走路帶他進去,因此自從中班後就是我帶他進校門。先說點別的,有幾個早晨很誇張,我看時間快到七點半了卻怎麼吵他們都沒用,我就去客廳把電視聲音開大一點,結果當他們聽到閃閃小超人的主題曲時,竟然兩個人全都自動起床了。有一次比較好笑,小肯在那邊滾來滾去的同時小羊在一旁睡得死死的,誰知主題曲一出現小羊跳起來,順便把小肯拉起來,兩人就這樣手牽手出來看。

哦,我話題扯遠了。通常上學時不是兩個都坐老婆的車子,就是小羊讓我載,然後到國中校門口我再牽著小羊走進去上學。昨天早上一如往常全家到 B3 停車場,小羊不讓我載,就這樣我跟他們各走各的,誰知我腦袋在想別的事,到了一樓時,突然想起早上沒看報紙,社區有訂了五份報紙心想先進去看看,腦袋昏沈沈的卻發現報紙只剩下國語日報沒人看心裡就有點氣沒看直接上班去。唉,竟然忘了還得帶小羊進校門。昨晚下班就跑去買了玫瑰花表達一下歉意,因為讓老婆多花了十幾分鐘才上班。

誰知該死不死的,今天早上竟然發現腳踏車不見了,或許,是老天爺的處罰吧。

1 則留言:

lutin 提到...

您對太太真貼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