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警衛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the security guard

星期日高高興興帶小羊搭高鐵去台北車站再轉捷運繞到木柵動物園站回來到忠孝復興站轉換公車進台北世貿要進去看台北應用展。還真別說我怎麼這樣搭車,最近小羊老是不太愛跟我出門,他比較想去的只有遠東百貨可以到書局聽故事,沒錯,是聽我講故事,此外就是高鐵。所以主要是用高鐵吸引小羊跟我出門,而小羊既出了門就愛搭捷運去木柵動物園轉一圈再回家,因此就去搭捷運。

話說回主題,當天跟 rex 一起去,誰知警衛竟然指著告示說:110 cm 以下兒童與狗不準進入....我也不想理論,兒童當然不會自己進去,大人帶著進去為何不行?總之,我發誓公務以外再也不會進世貿看展。

那天後來我帶小羊去 101 他心目中除住家與縣政府大樓以外的大樓逛逛,可惜沒什麼好心情,草草就回家了。裡頭確實氣勢不凡,看來消費也不算太貴,住附近的話也可以常常去吃個中餐晚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