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愛玩積木 brick

小羊非常愛玩積木,其實小肯也是,不過小羊夠大就愈看得出他的創意。

這個積木小羊完成的時候一直在說「爸爸,你看,電視」,說真的我很難跟上小羊的想像力,相反的,我是個沒想像力的人,因此搞不懂它哪一點像電視,我就說「爸爸看不出來它哪裡像電視」,沒想到小羊就做了圖中的動作說「爸爸,你真的看不出來這樣像電視嗎?」當然,這樣還看不出來那就太差勁了,我立刻說「像,太像了,你等爸爸幫你拍照哦」。



小羊超愛玩積木這件事其實可以用另一張圖來看,給各位猜猜圖中這張照片裡的積木是什麼?看到我在幫他拍照立刻擺出怪動作,也算是愛現的小孩。

我家的積木很多,甚至火車玩具的組合都是小羊自己動手做,還不見得照制式做,這很難描述,有機會再照幾張出來。

0813:
看來是沒人要回答了,上面那個木製的東西被小羊稱之為「瓦斯車」,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看來的,旁邊橫放是可以「自動開啟的門」,前面直角三角形的部份是為了讓瓦斯桶可以滾下來用的。昨天我在提這件事,因為我在說的時候當然是「爸爸忘了長怎樣」了,所以他就很努力的想重做一次給我看,可是後來又做出來的卻比較像隻鳥。啥?你不相信瓦斯車可以變鳥?嗯,我是沒照下來,不過他是不屑於重製相同的東西的啦。話說小羊剛做好時問我說「爸爸你看」時那得意的神情是照片表達不出來的,後來我問那是什麼,他學會了讓我猜,我猜是城堡、海底龍宮什麼的,他就一直笑。竟然被自己的兒子笑,可憐啊。
至於上面那個電視,有朋友說是「眼科醫師用的儀器」,他說,在眼科醫師的眼光來看確實是電視。

1 則留言:

lutin 提到...

超好笑的啦..電視..眼科..哈;;有照片真的更好玩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