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氣死了 Kill me, please

小羊的怪脾氣,有時這個當老爸的實在是受不了。下面要說的故事發生過很多次,記得我也提過。

早上小羊小肯在沙發看水果奶奶,看完後就準備出門,可是我來不及穿戴整齊,有點匆忙,臨出門時好心幫小羊提他的書包,結果他說「我不要幫我拿」,就叫我「放回去」,我就放回去,可是他說「不是放那裡」。先說明一下,說真的我確實忘了「原來」是放哪裡,或是怎麼放的,總之,小羊要我放回去已經不可能了,而我也問他到底怎麼放才對,他就說你放回去就對了。光這樣他可以一直吵,愈哭鬧愈大聲,後來就連媽媽也受不了,她也忘了早上她是放餐桌的什麼地方。

後來小羊說「要重來」,搞半天他竟然要從「看水果奶奶」的狀態重來。要重來的要求常常出現,這次也就只好讓大家又從沙發出發開始。當他還坐在沙發上的時候,他哭著說「爸爸我跟你說一件事」,此時我正在氣頭上就沒理他,想等他說到底什麼事,結果他就生氣說我都不問什麼事,後來問了之後他說「爸爸你不要跟我出門」,還真的把門大力關上不讓我出去。後來我偷偷搭另一台電梯,繞遠路先到停車場,一直到他坐上小紅,他都不理我,虧得我還低聲下氣的跟他說「小羊我們和好吧」,他還把頭撇到另一邊說「不理你」。

真被他氣死了。有一次他也說過爸爸我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就問什麼秘密?他說「爸爸你不要靠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