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愛要怎麼說 How to say, my love

雅晴姐姐今天又過來這邊小住一晚,小羊表現還好,只是來回舅媽家的路上,都跟表姐一起走路,而我則用腳踏車載小肯。

到了臨睡前,小羊硬是要我講小叮噹的漫畫給他聽,跟他打勾勾了好幾次他都毀約。後來我沒再理他,剛好老婆、小肯都在書房跟雅晴姐姐一起,小羊就跑進去,一直到後來老婆與小肯都睡了他還在裡面賴著。十一點多的時候,雅晴跑來後陽台跟我說,「小姨丈,我想睡了」,我聽了偷偷指點她說「妳就跟小羊說妳要睡了,請他自己回去睡覺」,這招有用,小羊就心不甘情不願地自己走去跟媽媽睡。

我跟雅晴說「妳以後要是看到有哪個男生在妳旁邊晃晃晃的,大概就是那個男的愛妳卻又不敢說出口,到時候妳就要有自覺」。我猜雅晴她大概聽不太懂我這段話,也不見得遇到這樣悶燒型的男生,萬一像個小羊型的男生真的出現的話,表現上大概就跟小羊一樣,即使在雅晴旁邊,也是自己在書桌上玩,悶悶的,然後雅晴叫他去睡他也乖乖的去睡。我在想,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吃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