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白痴三父子 Drooling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在家看電視,忽然感覺到老婆有異樣的眼光看過來,我轉頭看的同時,趕緊把嘴巴閉上傻傻的看著老婆,心裡直發笑。當時我什麼也沒說。

小羊從小很愛流口水,那時候我還三不五時接住來吃,不過這日子逝去已遠,倒是他看電視常常會看得目瞪口呆外加流口水。因為我知道我從小也有這傾向故而習以為常看待,誰知,最近發現小肯看電視也是目瞪口呆看,看他嘴巴張大大的感覺像個呆子,而且就像時間定格一樣動也不動,甚至有時候餵他吃東西他都沒反應,還得用手把他的嘴巴張開他才曉得要吃。有時小肯在吃東西,看電視時專心到嘴巴忘了動,一含就很久,還得我們提醒他。小肯從小不太會流口水,加上一直有吃奶嘴,雖然他愛看電視,我們卻很少發現他也有這傾向,現在卻常常發現他嘴巴張大大的看著電視。嗚乎哀哉。更可憐的是,我昨天竟然又驚覺到我又看電視看得目瞪口呆。

昨晚更誇張,小羊現在看 DVD 卡通片因為實在是看太多次了,而他的記性又非常好,看著看著常常大笑,每次小羊在笑的時候,小肯就會跟著笑,就像那首「兄弟」的兒歌說的,哥哥笑他也笑,哥哥哭他也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