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又喝興奮劑 cannot sleep

前天晚上,小羊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睡不著,被他煩死了。

上星期日老婆帶全家去 jusco 要拿一個教兒童刷牙的 VCD, 其實是一個促銷活動,為了那張 VCD 買了二個產品。回到家之後小羊就一直看什麼「燦爛笑容環遊世界之旅」,我原本想說看完也才不到二十分鐘就讓他看,誰知小羊愛看 VCD 的個性又發威,他一直看一直看,一部十幾分鐘的片子讓他看成三個小時,後來我不給他看,他卻也無論如何睡不著。就這樣僵持不下,哭鬧什麼的,我後來講了大約七、八個長短不等的故事給他聽,他還是說睡不著。

一個晚上吵到二點,跟他約定好最後一遍看完 rabbit 醫生的刷牙之旅才真的跑去睡,臨走之前他說「爸爸你自己睡主臥房不要進來」。真正是被他氣死。

昨天早上老婆跟我心想讓他好好睡,因此老婆先帶小肯出門去了,誰知小羊八點就醒了,醒來又說要看瑞比醫生。幸好讓他看完一遍他肯跟我出門,誰知他又不肯到學校,吵著要去早餐店。唉

也許有人會說,幹嘛這麼聽他的話?您有所不知啊,這小子非常難纏,我相信若肯打他應該會有用,可是不管我怎麼不理他,他就是有辦法在你耳朵旁邊一直吵。確實這個當爸爸的每次都心軟服輸,可是前天晚上連老婆也拿他沒輒,絕對不是我太笨,當時我還帶他下樓逛一圈,說故事等等招術,這些以前要讓他睡的有用招術一一失效。

也許該買個大棍子伺候,聽說敲暈效果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