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你再這樣,我就不愛你了 I will don't love you any more

小羊最近偶而會在生氣的時候說「你再這樣我就不愛你了」,相信這樣的話應該是在外面學回來的,不過今天的標題雖是這個,但是重點是我跟老婆之間的一段故事。

星期日我跟老婆在商量怎樣才能讓小羊早點睡,結果是從舅媽家帶小肯回來時先去運動場玩玩,然後再回家洗澡睡覺。理想是這樣沒錯,星期一就想測試,在老婆帶小羊看完醫生大約是八點二十,去運動場沒多久,老婆就想回家了,可是小肯非常想繼續玩因而小小吵了一下。我們一行回到家之後,當時真的看不出他們兩個小傢伙有任何「累」或「運動夠」的感覺,因此老婆在我旁邊說「我覺得去運動場也沒用」之類的話,當時我「比較大聲」地說,才第一天,而且今天是因為先去看醫生擔誤了時間等等的話,結果老婆說:

早知道你這麼兇就不跟你結婚了。

這時給我的感覺是,小羊還真的是跟媽媽一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