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母親節禮物 the gift of mother's day

上星期說要送老婆禮物,誰知跟廠商約好的時間我有會要開害我沒拿到禮物,錯過母親節的黃金時間,我只好跟老婆說,結婚後我從來沒送過這麼貴的禮物哦,要有耐心等。誰知廠商說好要「找一天」送來公司給我,直等到星期四還沒跟我約,打電話過去才說今天要拿來,早上又打過去又跟我講說她會派人送來,沒多久,有另一個人打來說他出門忘了帶,要下班前專程送過來。而下午我又開會去,真快被氣死了。不過最後同事有幫忙代收就是了。

到底是什麼禮物?其實是禮券,可以買東西打七六折,買二千送三百,我算了一下,等於可以用二千買三千的東西,很划算。只是不知道老婆喜不喜歡這遲來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