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又是加菲貓惹得禍 The Garfield

記得已經寫過加菲貓的事。前天晚上小肯又把他的枕頭與加菲貓拿出來,最近小肯愈來愈愛把它們拿出來,每次都放在地上靠著裝睡,誰知平常沒事,那晚小羊竟趁小肯沒注意把加菲貓搶走,害得小肯大哭,小羊也知道小肯哭硬是不給,我還沒跟他要他就說「這是媽咪買給我的,我好久沒玩了」,這樣的戲碼先前已上演過一次,我不想跟上次一樣,理都不理小羊,就直接把小肯抱去別的地方轉移注意力。

就跟我想的差不多,當我安撫好小肯,在去放了 pororo DVD 之後,很快地小羊就忘了這件事專心的看著他心愛的 pororo, 我就偷偷的把加菲貓還給小肯,誰知竟連小肯也忘了要搶加菲貓,看著 pororo 不知不覺地流出一坨口水。

哦哦,說流口水有點誇張,不過小肯常常看電視看到專心一意,常常嘴巴的食物可以放十分鐘都不動一下,有時跟他說他就咬二口就又停下來,有時我還得去幫他把下巴動一動他才將食物吞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