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小肯中耳炎 tympanitis

昨晚在舅媽家時,小肯就一直哭,老婆在旁邊說小肯想回家睡覺,所以我們就都早早回家,小肯回家還是哭,我就抱了一會兒,等老婆準備好跟小肯進去睡後,我就跟小羊去玩滑板車兼運動,這表過不提。前面有提過我後來知道老婆帶小肯去看病,其中的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小肯原本睡了一會兒,到八點半左右就哭醒,媽媽一直安慰也沒什麼實效,後來老婆靈機一動問小肯「你哪裡痛痛?」只見小肯的手一直在抓(指)耳朵,老婆就問「是不是耳朵痛?」小肯就回說「耳朵痛」。老婆就說「讓我們去看醫生吧」,小肯聽到後馬上就爬起床,想來也知道看醫生可以解決似的。小肯若照算也才兩歲,照出生算,也才二歲多一個月而已,幸好他已經會表達否則這下子可能會以為「中邪」呢。

神奇的是,看完病回來後,小肯看起來就又恢復「正常」的樣子,問老婆是不是有處理過耳朵?老婆又說沒有,就看看吃吃藥而已。這小肯難不成看了醫生耳朵就不痛了?怪哉。昨晚小肯的表現是一直要我抱,當我在跟小羊說故事時他也來坐在一起,臨睡前還一直不跟媽媽去睡,可是若我沒搞錯的話,昨晚小肯也是一覺到天亮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