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小羊老師之別在上課時間吵鬧 the teacher

小羊自從上學後,就很愛當老師。

遠的就不說了,昨晚他又要當老師,說真的若我閒閒的也就算了,當時我在忙著沒空理他,可是小羊的個性是不能不理他的,聽見他在喊媽媽來當學生時,我趕緊拿了幾個玩偶給他當學生,當然媽媽也是沒空,小羊喚了幾聲就專心教那些玩偶學生去了。這些玩偶裡面有兩個特別的,一個是先前我買電池送的一隻會唱歌搖擺的兔子,一個是加菲貓。

過了一下子,小肯去玩那隻兔子,小羊沒什麼理會繼續在那邊講課,後來小肯跑去又抱著那隻加菲貓親膩的把頭靠在上面,這時小羊就大叫「小肯,我在上課呢!」小羊一直叫我把小肯抱走,而小肯被我抱走沒說什麼,只是手上還拿著那隻加菲貓,小羊就一直吵,後來我讓小肯把加菲貓放下來之後,小羊還不甘心地叫我把小肯抱遠一點,他說「爸爸,小肯不可以在我上課的時候打斷我啦」「我要上課咧」。

這事件沒多久就落幕了,因為小肯後來進去睡覺。真希望小羊別老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好好處理這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