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小羊 小肯 google 查得到

剛剛我突然心血來潮,用「小羊 小肯」一查,竟然第一條就是菠蘿麵包的家,實在太令人興奮了,後來用「小肯 小羊」查目前排名第三。我就在想「菠蘿麵包」的結果會如何?有點失望,不過查「菠蘿麵包的家」還不錯。有興趣可以試試自己 blog 的人氣。

一直有人在問,為何我都不貼照片上來?我在此回答這問題,因為目前我還是把這邊定位成一個老爸的回憶當中,只是純粹要在將來自己或兒子們來看看他們小時候的情形,就有點像是先前我一直跟小羊講我小時候的故事一樣,其實一開始也是我驚訝於我自己的小時候忘得差不多了,在跟小羊講故事時又慢慢回憶了一些,可是精準度自己都不怎麼相信。至於照片的事,我打算將來再另闢一個看照片說故事的 blog....目前沒什麼體力寫,因為照顧小羊就非常累了。

說到這個累字,說說今早的事。昨晚小羊又很晚睡,原本說肚子餓要喝沙士,我不太「聽他的話」不願拿到他的房子裡給他喝,他就硬要我重新倒過,我說已經沒有沙士他就要我去買。我確實也下去便利商店,不過我當然不可能買沙士而是買了一顆茶葉蛋上來,他一見我上來心情大好,吃一顆不夠,又把我原先倒的沙士喝完。這次指定要買二顆茶葉蛋,他一直沒睡著等著我,確實也等到我買上來,心情非常好的跟我說話又吃掉一顆半才去睡。所以今早他一直到八點二十分還非常熟睡,我幫他穿褲子襪子他都沒反抗,後來他突然說「我要出去了」,所以我就抱他出門,誰知一直到我騎腳踏車了他竟還在睡夢中,身體搖搖晃晃的,還會說「我要去二姨那兒睡」。

將來不可能一直這麼麻煩,到時候有空了再來慢慢看圖說故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