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我有雙眼皮 double eyelids

老婆在懷小羊時就有一個最大的願望,要跟她一樣有雙眼皮。

可惜天不從人願,小羊出生時沒表現雙眼皮。不過老婆有個「經驗」,她姐姐的小孩裡,有人長大一點會自然出現雙眼皮,因此老婆一直期待奇跡也會發生在小羊身上。可惜一直沒有。小肯也是單眼皮。

不過,最近發現,似乎也有可能小羊是內雙,尤其睡醒時小羊很明顯可以看到雙眼皮。話說沒有雙眼皮的小羊小肯,他們的眼睛大小看起來都比我這個爸爸大,這讓老婆頗欣慰,我真的很懷疑,當初老婆遲遲不肯答應跟我交往難不成就是因為我的眼睛太小?

老婆的最大願望沒實現,而我只希望他們健康、乖巧。說到乖巧,平常他們兩個是還不錯,關於小羊的牌氣,我是還沒打算當個聽話的爸爸,若我肯乖乖聽小羊的話,我想我們家也會是風調雨順和樂無窮吧。

說回雙眼皮。小羊愈來愈常出現雙眼皮,確實有點「魅力」,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小羊有點女性化,倒不是我有什麼沙文主義,我只是覺得男性就要有男性的樣子,女性就要有女性的樣子,不過這說法恐怕會引起不少攻擊吧。話說女性化這一詞,小羊倒是在最近會說「爸爸我好想當女生」。嗯,值得好好觀察。

沒有留言: